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全球最成功华裔女打星,被嘲丑

【编者按】好莱坞是很多明星都向往的地方,但因为黄皮肤在美国影视界的弱势地位,很多亚洲女星在美国影视圈不受待见。不过,有一位华裔女明星在好莱坞打拼得很好,她就是刘玉玲。

初看刘玉玲,长了一张不太精致的脸,高颧骨、细眉眼,脸上有雀斑,身高只有157,很明显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人,甚至在很多人看来,有点丑。但就是这张一开始不被看好的“丑脸”,使她成为了好莱坞最受欢迎的亚裔女星,还有人说迪士尼动画版花木兰的形象就是参照刘玉玲的长相设计的呢。

刘玉玲22岁开始闯荡好莱坞,开始因为黄皮肤、身材矮小,只有演小配角的机会,直到7年后,刘玉玲饰演《甜心俏佳人》的一个小角色被观众熟知,即使如此,宣传海报上她也只有小小的半张脸。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