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原来是《西游记》里的金角大王

【编者按】在娱乐圈里面有很多明星,都是特别会保护家人的,不愿意在娱乐圈公开自己的的家人,有些明星就不一样了,会让自己和家人一起出现在娱乐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不愿意公开自己父亲的一位明星吧!

车晓,大家对她的印象可能不是很深刻,她是一九八二年出生的,她从小就是学习表演的,所以在这方面的成绩也是非常好的,毕业以后就开始参演电视剧了,二零零四年,她参演了电视剧,这是她的第一部电视剧,也比较受欢迎,大家对她也是非常肯定的,她就这样进入了娱乐圈,进入以后,她也是非常努力的学习,所以在第二零零六年,她又接到资源开始参演电视剧,而且这部电视剧给了她更高的肯定,她开始在娱乐圈里有了一定的名气,认识她的人也变得多了起来,直到二零一零年,她凭着一部电视剧在百花奖上获得了配角提名,她的人气越来越高,粉丝也越来越多了。直到后来她和一个富二代结婚,离婚的时候因为一笔分手费而被大家议论,人气才开始慢慢的下降,但是她并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至今还在娱乐圈用自己的实力给大家带来很多精彩的电视剧。

大家对于她的母亲还是非常熟悉的,晓的母亲就是王丽云,她的母亲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一名话剧团演员,大家对于晓的父亲就不是很熟悉了,因为她从来没有公开过。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