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冯绍峰儿子出生48天,赵丽颖晒出一张照片,10万网友为其点赞

【编者按】娱乐圈有很多德艺双馨的明星,他们不仅在自己的领域有所建树,而且乐于帮助有困难的人,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赵丽颖就是这样一位无私奉献的演员,堪称娱乐圈的楷模,她的道德观值得大家鼓励和学习。

从14年起,赵丽颖就经常参与各种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虽然日常工作非常繁忙,闲暇时间很少,但她仍旧坚持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赵丽颖不仅多次捐献善款,而且还亲自参与活动,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良苦用心。

自从与冯绍峰结婚后,赵丽颖一直修养在家。如今已生下宝宝48天,冯绍峰已经离开家出门工作。现在身份已经有所转变,小两口都在适应目前的生活。对于赵丽颖来说,能够暂别娱乐圈,已是做出了非常大的牺牲。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