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身边全是影帝影后的他

【编者按】他曾说对于自己所演的人物,没有固定的类型,选剧本只考虑两个问题,一是观众会不会喜欢,二是自己能不能演好。古装戏方面接过两个剧本,他说找不到感觉,使不上力,以后可能再不接古装戏了。他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也懂得自己的劣势。他就是葛优,以喜剧而出名,以正剧而奠定的地位。

葛优是个为人平和、没有星味,没有星态,有话直说的人。对于他,你感觉不到他身上的明星光环,他的言谈举止如同你的邻居街坊,让人回味无穷的幽默来自对自我的嘲弄,而有话直说则是他最具有吸引力的地方。这也给众多的观众带来了许多的的笑声和欢乐。

他一直认为:获大奖只是对演员电影中表演的肯定,并不表示身价的提高。正是如此,他一如既往地演老百姓自己的故事,从而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百姓影帝。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