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抖音网红费启鸣的明星涅槃之路

【编者按】文丨文仔

费启鸣是谁?

在爱奇艺最新上线的房车游历真人秀《青春的花路》中,除了偶像元年的产物NINE PERCENT成员范丞丞、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和通过《中国有嘻哈》而被大家熟知的说唱歌手艾福杰尼外,还有被称为“抖音十大男神”之一的费启鸣。

这已经不是费启鸣第一次担当综艺节目固定嘉宾了,介于素人与明星之间,网红费启鸣以短视频平台为跳板,一跃成为了娱乐圈的新鲜血液,成为C端流量代表。网红式造星模式出来的费启鸣,能有多大的不可替代性?素人与明星之间:网红费启鸣的转型之路

从2017年开始,短视频内容以碎片化的优势成功填充了大众的闲暇时光,其用户也在不断的呈上升趋势发展中,中商产业研究院初步估算2018年短视频用户规模达到3.53亿人,而在2019年预计这一规模将达近5亿人。

用户增量的同时,互联网中也涌现了一批以优质内容得到大众认可的短视频红人,费启鸣就是其中之一。在如今成为“爆款制造机”的短视频App抖音发展初期,费启鸣就以干净清爽的长相被抖音网友称为“国民初恋脸”,其一条内容为“如果你前男友和现男友同时掉进水里,那我做你男朋友好不好?”的抖音视频让他成功出圈,在微博上达成上万转发。费启鸣的抖音同样获得了1637万粉丝的关注,说是当时抖音圈的顶级流量也不为过。

费启鸣从映客直播转战抖音短视频的时期,正遇直播行业略显疲态而短视频行业一路高歌,是抖音这个平台将他推向了大众,给予了他更多深入娱乐圈的契机。

在成为抖音红人之后,费启鸣便收到了国民综艺《快乐大本营》的邀请,而因为《快乐大本营》的高曝光度,费启鸣被剧组看中出演了人生第一部担任男主角的网络剧——《我在未来等你》,与演员李光洁合作并通过此剧正式进入演艺圈。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