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福原爱晒孕期全家福,脚下细节引争议

【编者按】对于福原爱这个大明星,相信没有人会不喜欢她可爱单纯的样子,尤其是在乒乓球台前哭鼻子的场景,格外惹人怜爱。如今踏入娱乐圈,福原爱和老公江宏杰凭借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也是收获无数粉丝,很多观众看完这个节目都对她们甜蜜幸福的婚姻充满了羡慕之情。

期间,江宏杰的好丈夫形象更是令女生心动,不少人都想嫁一个这样的老公。可近日,在福原爱晒出的一组孕期全家福照中,因为一个细节差点让江宏杰好丈夫的形象崩了。

照片中,福原爱身穿一袭绿色纱裙坐在凳子上,面对镜头露出幸福甜笑,还比心示爱。而老公江宏杰与软萌可爱的小小爱也同时出镜,一家三口的同框照相当有爱。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