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郑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新阶段工作减少

【编者按】郑爽作为东北女生,其性格很爽朗,这个与出生和成长的环境有很大关系,正因为她性格给人感觉很真实和充满活力,再加上长着一副邻家女孩的形象,所以喜欢她的人很多,而且都是带上主观情感的喜欢,如果非要说不喜欢她的人,应该说是极少的,就是小部分对她一些生活习惯充满挑剔的人,生活习惯毕竟是她自己的事,我们应该看到的是她呈现出来的公众人物形象是否优良。

真正让她走入大众视野的作品,就是她出道早期和张翰、俞灏明等人出演的偶像青春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这是琼瑶的作品,早期有F4出演过了,虽然经典版本无法复制,也没法挑战,但是内陆的新版本还是颇为亮眼的,算是时隔多年,对经典作品的一次重温和改良,就连琼瑶本人也是大家赞赏新版本,认为具有新的生命力,从影响力上来说,这部作品确实也很成功,里面的几位主角都人气大增,特别是与郑爽演对手戏的张翰,因此火遍全国,之后的戏约不断。

在郑爽出演的流星雨中,这部电视剧里她给我们呈现的脸型是有点圆,也就是说她不是那种尖脸的美女,不过在剧中机灵古怪的人物打造,她的形象非常深入人心,就在她一步步成为圈内的一线演员的时候,她的外形也突然发生了变化,那就是她不再是圆脸了,而是很明显的尖脸,这是怎么回事了,当然有人开始质疑,不过她也是很大方的表示了自己所做的一些事情,相比其他有过相关动作的女演员,大家对郑爽也并没有什么过分的评论,看来作为演员,在人缘上她是非常成功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