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甄嬛在甘露寺怀孕时谁注意到

【编者按】《甄嬛传》中关于甄嬛的叙述,根本上就是甄嬛从当初纯情的爱着皇上,却被皇上的无情伤害,于是黑化变得心机,可是甄嬛最初时候的深情,其实根本不是她自己以为的那样,而皇上也不是她心中认为的那样无情!

甄嬛当初离开皇宫,就是觉得宫中妃子争夺皇上的宠爱,而疯狂又病态,而她遭受了许多的伤害后,不见皇上对她的保护,于是她放弃了对皇上的爱,才想与青灯古寺常伴一生。

可是她高估了自己的品格,她以为自己对皇上的爱用尽后,此生无爱于是才出家,而那不久之后,她就跟果郡王暗生情愫。就在这枯燥偏僻的地方,开始了一段两人的甜蜜时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