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明星童年照:认出了杨幂的

【编者按】娱乐圈里有很多明星,并且也不缺少一些童星,因为是自小就在娱乐圈里露面,所以她们的成长和发展也是很受大家关注的,那么今天就来看一组明星的童年照,看你能认出几个?

杨幂是个不折不扣的童星,在4岁的时候就演了唐明皇中的咸宜公主,5岁那年还演了周星驰的女儿,这样的机遇也是很了不得,可见她的星途也是很顺畅的,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大幂幂也是个从小美到大的标准美人,小时候的她穿着一件花裙子,美颜俊俏极了。

说到神仙姐姐李亦非,大家都会很自然的想到,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竟可以美的这么“仙气”,虽说娱乐圈里长得好看的女艺人多了,但拥有她这样气质的还是不多的,她小时候的样子和如今没有太大改变,原来从小就是个有灵气的美人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