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陈都灵秀出白腿却暴露弯腿!

【编者按】由陈都灵搭档刘昊然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双生》终于定档啦!这部影片已经“搁置”三年了,这次定档让各方粉丝都激动不已。人气演员陈都灵在片中饰演女主角“涛”,由于角色本身的设定,她的戏份几乎都是在轮椅上完成的,没有大部分的肢体语言,这就非常考验演技了。陈都灵长相清新,身形高挑纤瘦,私下的穿衣风格格外清甜,却偶尔也会暴露身材“缺点”。一起去看看吧。

最近,陈都灵一个人现身机场,行走间撩动长发不失少女风情,长发飘飘分外迷人。陈都灵那白皙精致的小脸上戴着一副大黑超,炫酷有加,将她衬得又酷又美,实力吸睛。发间隐藏了一对精巧的坠饰耳环,略显高级。

陈都灵这身服装搭配得还挺时尚的。只见她身着一袭粉色圆领针织裙,颜色粉嫩清新;周边饰有暗红色条纹,增强了视觉体验。衣服上带有卡通少女人像印花,像是陈都灵的自画像一样,美丽又动人。斜挎银色单肩包,环抱着粉色公仔,可萌可御。要说最抢镜的还是陈都灵的腿。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