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包贝尔喜欢恶作剧在老婆的奶茶里放炒鸡蛋

【编者按】《妻子的浪漫旅行2》是一档很受欢迎的热播综艺,不得不提的就是包文婧夫妇了,正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双包夫妇”自带综艺感,他俩的加盟也让这季节目更欢乐了。

包贝尔是个很幽默的人,搞笑风格自成一家。首期节目中,他的一封家书,隔着屏幕都能让网友们笑出腹肌来。更有趣的是,包贝尔喜欢恶作剧,给妻子团安排的行程,也充满了意外和惊喜。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包贝尔也非常喜欢整蛊包文婧,在老婆的奶茶里放炒鸡蛋,也刷新了网友们的认知。包文婧有苦难言,章子怡却花式调侃道:这就是情调。

包文婧说道:老公是一个特别喜欢让人生气的人。其实,包文婧说的是实情,包贝尔也直言道:老婆生气的样子很可爱,所以特别喜欢故意逗她玩。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