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身高不足1米7当红时抛弃原配

【编者按】纵观中国电影百年历程,国内外久负盛名的大多是功夫片。国外票房跻身前十的是功夫片,闯进好莱坞做了主角的也是功夫演员。可见功夫片在华语影坛的地位非同小可,可以说功夫片在华语影坛的地位举足轻重。因此,这也使中国电影涌现出了诸多杰出的功夫演员。李连杰就是其中之一。

李连杰,男,身高1.65米(甚至更矮,曾经因为身高被否定了无数次,后来凭着自己扎实的武术功底和不屈不挠的意志,终成一代巨星。),1963年4月26日出生于北京的一个小胡同里。在他两岁时,父亲因公去世,母亲一人撑起了偌大的一个家,艰难度日。1971年被教练吴彬选中,正式开始武术生涯。1972年,习武一年的李参加全国武术比赛,并拿奖。同年,他在政府的安排下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性的武术表演,并获得周恩来的接见。从1974年到1979年间,尚未成年的他参加男子成人比赛,拿下了多个武术全能冠军,成为武术史上第一个蝉联六届的武术冠军(至今无人能破)。

机会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1980年,为了宣传中国文化,提升国家形象,国务院特地邀请香港团队拍摄了轰动一时的《少林寺》。在主角选定上李因为个子矮小而被否定,但是得于张鑫炎导演的一再坚持,李才成功地出演了主角觉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