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有种“整容”叫钟楚红老了

【编者按】

现在娱乐圈中很多人为了美丽想尽各种方法,打美容针、微雕、各种整容和修图,镜头前的他们让人一点都看不出真实的皮肤状态,也看不出她们的真实年龄,而且现在美女们的美都是一样的,让人有很大的审美疲劳,但在八九十年代,她们那些女神的美都是自然的,而且非常好看,各有各的特色,让人非常喜欢,曾经香港有一位女神,她不仅气质好,连颜值也甩别人几条街,她就是钟楚红。

时间在流走,美女们也有老的时候,现在的她们也都基本上步入老年了,不管是从颜值来来说,还是从身材方面来说,现在的她们相比之前都要差很远了,我们的女神钟楚红也是一样的,曾经的她大红大紫,有很多人喜欢她,她在电视剧中的表现也是非常好的,颜值更是让人望尘莫及,但最近她的近照流露出来了,或许是太久没有出现在观众面前了,所以这个钟楚红让人有点不认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