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甄嬛传:颂芝侍寝后,最睡不着觉的

【编者按】甄嬛传中华妃失宠之后,为了重获皇上的恩宠,不得已之下把自己的丫鬟颂芝送给皇上,只为讨好皇上,得到皇上一丝丝的好感。而这个婢女的突然上位,还是掀起一些的波澜。

然而华妃对于这件事的感觉,更多的是气愤,气自己亲手把这个小妖精送给皇上,又气皇上对自己不复往昔,气曾经的婢女一步登顶。可是即便如此,她也不会去嫉恨。因为她心底的还是明白,自己的地位跟颂芝是不同的。当初的她是婢女,自己随口就能送给皇上,她自己本身愿不愿意,根本不重要。

哪怕现在身份不同了,大家都称得上是皇上的女人,可是身份的差距还是如鸿沟一样巨大的,华妃自然不会主动的降低身价,去嫉恨自己曾经的一个下人,那样才是显得自己不大气。

而真正嫉恨颂芝一步登天是另外的一个女人,她就是皇后身边的婢女剪秋。俗话说不患寡而患不均,当初华妃与皇后作对,那么她们身边的婢女丫鬟,也是互相看不过眼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