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甄嬛传秀女入宫时

【编者按】甄嬛传里的端妃,其实为了爱隐忍了大半辈子,她虽然在后宫众多的妃子中,是最不起眼的那一个,可是她内在的一些情感,却是不输给别的任何妃子。

表面上的端妃,看上去平平无奇没有什么特别的,可是她的内心中深藏着爱与恨。爱是一定有的,虽然端妃一直都是后宫中,最没有威胁最没有存在感的女人。

身为后宫的众多妃子之一,要说她对皇上一点点,想要据为己有的心思都没有,想必是不可能的。然而她的心思实在不像别的妃子那样恶毒,手段和智慧也不足以跟别的女人争夺。所以她只能用自己的擅长的方式,表达对皇上的爱,那就是忍耐,她可忍受寂寞,不去给皇上添麻烦,她也可以忍受计谋替皇上背黑锅。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