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张一山等几十位大咖群捧都不行

【编者按】现在的社会对于颜值的要求比较高,就比如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如果你长得好看不管是在工作还是感情里都更加的顺利,而作为娱乐圈的艺人对颜值的要求就更高。

当然很多人都说老戏骨是不需要看颜值的,其实老戏骨刚刚出道的时候也是小鲜肉,只是通过时间的推移慢慢的人们更看重他们的演技了,从而忽视了他们的颜值,而在如今的娱乐圈出现了很多的小鲜肉,他们刚刚出道就吸引了很多粉丝的观众,不过小编觉得如果想在娱乐圈更好的走下去,颜值是其中之一,更重要的一点是必须有才会,这才是能发展下去的条件。

2019年刚刚开始很多电视剧就吸引了我们的眼球,不过最近出现了史上颜值最低的男主角,这部电视剧叫做《重耳传奇》,说实话男主是不是得罪造型师了,空气刘海加上满脸胶原蛋白的脸,整个人看上去特别的不协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