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2019福特S-Max 到店实拍

【编者按】映璇汽车工作室

2019福特S-Max 到店实拍 新动力与科技并存

作为福特进入中国的首款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S-MAX外形时尚动感,具有轿车般的精准操控和灵活多变的空间。近日,我们了解到一组19款福特S-Max的到店实拍情况,下面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一下吧。

全新福特S-MAX 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秉持先进理念,首次将动感设计融入汽车制造工艺,车身更显动感;继承优良血统,上乘做工,溢满驾驶乐趣。

在外观上,运动风味尽显。新增Chrome蓝色及Diffuse银色烤漆选项,头灯支持主动前方照明系统 (Adaptive Front Lighting System),并有防眩光远灯 (Glare-Free Highbeam) 功能。 福特也在S-Max的雨刷臂中加装多组喷水器,使得清洁剂能更平均并有效的喷洒于挡风玻璃中,称为清晰雨刷系统 (Ford ClearView Wiper System)。此外,S-Max ST-Line换上红色刹车卡钳,彰显运动风味。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