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张嘉倪出道13年

【编者按】张嘉倪出道多年一直没有大火,直到2018年凭借着延禧攻略中“乾隆后宫最美艳妃子”的顺嫔才小有名气,然而真正让她知名度大增的是在2019年播出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在这档综艺节目中,她和老公买超之间的爱情故事感动了无数网友。

3月22日播出的最新一期《王牌对王牌中》,节目组不仅邀请了《还珠格格》的剧组,同时还邀请了《延禧攻略》剧组,张嘉倪、吴谨言、苏青也悉数到场。在玩游戏PK环节中,张嘉倪所在古装队获得本轮胜出,因此她也第一个获得回应问题的机会。

节目组送上问题之后发现是一些网友对于张嘉倪的质疑,有网友评论说张嘉倪是靠着与老公买超秀恩爱才再次翻红的,并反问张嘉妮:这是不是算借了老公买超的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