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义安公安参加开展扫黑除恶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充分展示党委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成效,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高压态势,3月20日上午,义安区在文化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日活动,义安公安分局派员到场参加。区委书记汪发进,副区长董晓凤、陶芳巡视了现场活动。

当天,参加现场活动的各个部门设立咨询台和宣传展板,为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小册子、防范“套路贷”宣传单页等宣传资料(品),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的意义、打击重点、政策法规,并告知群众“扫黑除恶问题线索”的举报电话。

过往群众对本次集中宣传活动纷纷称赞,“我做小生意,想扩大经营,需要贷款,今天了解了有关套路贷的知识,以后就能避免误入歧途了,真的收获满满!”市民程先生告诉记者,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不仅了解了更多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提高自身对黑恶行为的防范意识,也更坚定了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信心。

活动当天由区扫黑办牵头,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国土分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等15个单位参加,各单位共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宣传物品4000余份。

来源:魅力义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