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纪检监督要贯穿工作全过程

【编者按】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 陆军 孙小俊)3月26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动员大会。会上,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就评议工作过程中接受纪检监察监督时强调,纪检监督要贯穿工作全过程。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讲话。

沈习淼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人员要严格执行评议工作“七严禁”规定,进一步强化规定的刚性约束;被评议单位要坚决杜绝责任下移、任务下推,坚决杜绝对企业打击报复等情况发生;纪检监督组要实行全方位跟踪监督,不留死角;任何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并查证属实,一律严肃处理。

动员会现场。

今年,根据工作安排,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12个政府工作部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开展专项评议。为切实严明评议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评议环境,由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牵头负责,成立专门评议监督组,真正将纪检监督覆盖动员部署、走访调查、整改落实、评议测评等工作全过程。

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超轩宣读了《常德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七严禁”规定》,包括“严禁接受被评议单位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以及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说情、打招呼、表态许愿;严禁组织或参与可能影响公正评议的非组织活动;严禁利用工作评议之机找被评议单位办私事、谋私利或借机打击报复;严禁以威胁、欺骗、利诱等手段干扰、阻碍工作评议的正常开展;严禁未经批准对外公开相关评议信息;严禁其他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影响评议结果的行为”等内容。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