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编者按】

为进一步规范网站管理,落实信息工作责任,4月19日,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副调研员周博同志组织召开中心信息工作会议,各科室信息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农作科科长祝升直同志传达了《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第一季度全市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中心网站在此次监测中发现的问题和网站日常管理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深入的剖析与反思。副调研员周博同志对2019年第一季度网站管理和信息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讲话,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中心信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科室要高度重视信息工作,严格按照中心信息工作分工和职责要求,认真履职尽责,足额完成本科室信息工作任务。同时,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会后立即开展自纠自查,进一步完善分管负责栏目内容运维和信息发布审查,确保网站规范化运行,推动中心信息工作上新台阶。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