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贫困山村历经十五年成功走向家家致富

【编者按】我国改革开放已经四十多年了,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下,中国经济迅速发展,尤其在近十年来,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成功脱贫,一系列的惠农政策让老百姓真正的步入了小康生活。

我今天要讲的是湖北省恩施市在十五年前还很落后的杉木坝村。今天的杉木坝村可以说完全变了另一番景色

这里原本是杉木坝村的街道,也是曾经最繁荣的地方,街道并不是很长,在十五年前,这里两边都是木板房和土墙房,有很多小门面,附近的居民没隔几天来这里赶场。这条街道也是这里的主路,由于地理条件的原因,这里的道路很难加宽,所以在街的背面重新修了一条比较宽敞的马路,而且还在陆续的加修多条乡与芗之间的连通马路,让老百姓的出行变得更加简单便捷

这条路绕过了原本的街道,路两边都修着特色的农房,基本上都是按照特色民居的要求统一风格进行修建,政府也对每家进行了部分补助,目的就是让老百姓修房子不在那么困难。这对于恩施这个旅游城市来说,特色才是发展的硬性条件。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