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宜城路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

【编者按】

3月28日,宜城路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区委《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题行动工作方案》及《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党员代表、领导班子代表、社区代表分别围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的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虹就如何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做宣讲。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学习的内容运用到工作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健全制度体系,转变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查找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自觉整改。建立健全明确责任、监督有力的制度体系,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践行“三严三实”。三要统筹结合,全面抓好各项工作。把“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严格对标对表,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做好扫黑除恶、文明创建、招商引资等,促进街道发展,助力“五个迎江”建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