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东莞最新一手房价曝光

【编者按】衣食住行

在这 " 四大件 " 之中

关于" 住 "的问题

可以说是永恒不变的热门话题

想在东莞买房的小伙伴

一定很想了解

东莞最新的一手房均价和库存

小编都给大家准备好了!

4 月 15 日,东莞市统计局公布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销售以及库存数据。

数据显示,2019 年 3 月,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销售 4094 套,销售面积 45.11 万平方米。按照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进行计算,销售均价为 19086 元 / 平方米。截至 3 月末,全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套数 40931 套,库存面积 507.53 万平方米。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