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成都市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到水六厂

【编者按】成都智库舆情大数据研究中心(杨云川)讯

“2019年3月21日,江苏盐城响水陈家港化工园区发生爆炸事故,造成多人伤亡。”为确保生产供水安全,成都自来水公司积极开展自查,22日,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质量安全部陪同下来到水七厂、水六厂进行紧急安全排查。

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氯库,检查了重大危险源管理制度条例实施情况,氯库巡检记录情况,漏氯探头运行情况以及氯气储存使用安全情况。公司相关负责人检查完后强调,前车之鉴,后事之师,氯库作为厂区内重大危险源,是生产保障中的重中之重,要以盐城爆炸事故为鉴,加强自查自检,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保障正常供水。

企业精神内涵

优质

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满足城市建设和人民生活日益增加的用水需要,这是公司全体职工的工作职责。

廉洁

在内部工作和对外服务中,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这是公司全体职工的道德品质。

求实

在供水事业发展过程中,逐步形成的脚踏实地、多干实事、勤奋工作、默默奉献的优良传统。这是公司全体职工的工作作风。

开拓

不满足现状,坚持解放思想,进行创造性的工作,不断开拓供水事业的新局面。这是公司全体职工的前进动力

员工守则

认同企业精神,践行企业理念;

执行流程制度,履行岗位职责;

刻苦钻研业务,出色完成任务;

做到廉洁从业,遵守规章制度;

团结协作互助,共同发展进步;

诚实守信经营,兑现服务承诺;

爱护企业财物,厉行勤俭节约;

行为举止规范,共塑企业品牌。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