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 渭南在践行

【编者按】原标题:全市平安建设安全生产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及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召开 李毅出席并讲话

(记者:李天龙)4月4日,渭南市召开平安建设、安全生产、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及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市长李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瑞峰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副市长高振鑫、郭柱国分别通报有关情况,部署当前工作。

李毅指出,平安建设、安全生产、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和森林防火工作,中省高度重视,各地严密防控,社会广泛关注,近期全国多地出现的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危害公共安全事件和森林火灾,教训惨痛深刻,我市同样面临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站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时刻保持警惕,及时进行安排,坚决把中省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生态安全、人民安居乐业。

李毅强调,要精准把握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在扫黑除恶上下功夫,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扎实做好案件侦办、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工作;在真抓严管上下功夫,突出抓好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迅速掀起野生动物保护的强大声势,守住路口、控制入口,严厉打击非法盗猎等行为,加强宣传,形成震慑;在事前防控上下功夫,防住人、防住火,做好清明节及五一假期防火工作,坚决防范森林火灾发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始终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落实到防控、管理和危机处置各个环节,切实保障群众人身安全。

李毅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明确工作责任,做好统筹协调,确保工作成效,特别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带着责任做工作,用心干好每一件事。清明假期临近,要扎实做好维稳、安保、旅游服务等工作,让群众过一个清清明明的清明节。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