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柔道冠军举报村支书

【编者按】一面是飞扬跋扈的“地头蛇”,一面是带民致富的“领头雁”——两副面孔哪个是真的?

3月27日晚,国家柔道队现役运动员马端斌发文,实名举报其家乡的村支书贪腐上千万元、勾结地痞殴打村民。文中称,该村两任村支书为兄弟俩,主要腐败行为涉及打白条790万元顶账、套取国家扶贫基金1000余万元、集体收益进入个人腰包等情况。

今日(3月28日)上午,被举报的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五里甸镇桦树甸子村原村支书刘忠军回应新京报记者称, 2016年县纪委曾介入调查,因存在“打白条”的情况,其受到党内严重警告的处分,但“举报信中的贪腐、殴打村民等情况不实。”据了解,目前桓仁满族自治县委已成立工作组对举报内容进行核查。

▲马端斌在其个人微博上进行实名举报。图源网络

柔道名将实名举报村支书贪腐

3月27日晚,微博认证信息为国家柔道队队员的@马端斌,实名举报“两任村支书贪腐上千万,勾结地痞殴打村民”一文引发关注。文中列举了村支书6项问题,并在文末留下知情村民姜欣生的电话。

文中称,桦树甸子村原村支书刘忠军因为贪污腐败,在村民不断上告后,受到了党内处分并被劝辞职,但其贪污的上千万元扶贫款仍去向不明。村民们以为摆脱了刘忠军的欺压,没想到他的亲兄弟刘忠和当上了村支书。

马端斌在文章中称,桦树甸子村从2001年开始发展五味子产业,村里经营五味子加工厂、五味子生产基地,但没有正规财务手续,都是以“白条”顶账,共产生“白条”790余万元。村支书还通过虚报种植五味子亩数,套取扶贫基金1000多万元。

3月27日晚间,马端斌向新京报记者介绍,他从2013年开始向当地纪委举报村支书贪腐情况,但一直未得到处理。文中提到的6项问题,主要与原村支书刘忠军有关。其目前因备战奥运积分赛,不便接听电话,所以在文章中留下了知情村民的电话。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