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南方强降雨分散多发强对流天气

【编者按】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南方大部地区降雨较多,暴雨点分布较为分散,局地多发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提醒公众要注意安全。

昨日,贵州东南部、广西东北部、广东中东部、湖南西南部、江西中部、浙江、安徽南部、江苏东南部等地出现分散性大到暴雨,广东惠州、广州、河源及贵州黔南州、广西桂林、浙江绍兴等局地大暴雨(100~164毫米);上述地区最大小时降雨量40~80毫米。

今晨,广西、湖南、江西境内有明显的雷达回波,广西桂林局地小时雨量达到60-70毫米。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贵州中东部、湖南大部、江西中部、福建西北部、广西北部和南部、广东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广西北部、广东北部、湖南西部和南部等地局地有暴雨(50~60毫米)。

需要注意的是,湖南南部和西部、江西南部、贵州中东部、广西东北部和东南部沿海、广东北部等地局地还将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

4月23-24日,南方地区降雨持续,雨带略有北抬,主要降雨带位于江南地区,华南降雨有所减弱。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