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每周双休改成隔周三休你支持吗?

【编者按】

有没有觉得,周末两天嗖就过去了,出门旅行根本不够用?好容易等到小长假、黄金周了,又到处是游客“井喷”、人流“扎堆”、景区“超载”、服务“打折”。怎么缓解这种矛盾?

今年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针对旅游高峰井喷现象提出建议:周休日实行“隔周三休”。具体来说,就是将现行的每周双休制度调整为一周公休一天、次周公休三天,形成“1+3”的循环休假模式。这意味着在全年周休日总量不变的前提下,我们将多出26个分布均衡的“三天小长假”。

“隔周三休”,你支持吗?欢迎参与小调查,并在留言区分享你的看法。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