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40余中俄学子体验机器人课程

【编者按】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3月26日电(郑立南)25日,按照2019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冬令营日程安排,营员们在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参观了机器人体验馆,观看机器人表演,并体验了拼插类教育机器人课程及仿人机器人基础课程。

在参观机器人体验馆的过程中,讲解教师郑桂华详细给营员们介绍了体验馆内各种特色机器人展品,演示了从运输搬运、存储,到配送等一系列自动化工厂的生产运输线,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哥德堡结构及其工作原理。足球机器人、拳击机器人、仿生鱼等等,每一件展品都深深吸引着同学们新奇的目光,让中俄学子共同享受了互动体验式的科普教育,树立科学精神,启迪科学智慧。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