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波

【编者按】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波率队调研全市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及报废汽车拆解相关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综合处、市固废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波一行先后来到贵阳金物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专营有限公司、贵阳物资回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报废汽车拆解、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及我市有害垃圾暂存设施建设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洗衣机、电冰箱、电视机、电脑及空调的原料库、拆解线及拆解完成后各类元器件特别是各类危险废物贮存处置情况。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