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结核病能防能治好规范治疗最重要

【编者按】【江苏消息】为提高人民群众结核病的知晓率,普及结核病的防治知识,提高结核病的发现率和治愈率,盱眙县河桥镇卫生院“爱心天使送健康”志愿服务队在河桥居委会设立健康咨询台,健康讲座,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开展主题为“结核病能防能治好,规范治疗最重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3月22日上午8时00分在李诗祥主任带领下,志愿者们有秩序的、分工明确的设立健康咨询台,健康讲座,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志愿者们耐心的、细心的回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并讲解相关健康知识,气氛非常融洽。

现场志愿者对那些现场非常感兴趣的、好奇的群众,经过沟通并邀请他们到卫生院倾听和学习更全面的结核病健康知识讲座。

结核病能防能治好,规范治疗最重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增强自我防范和科学规范治疗的意识。(供稿:河桥镇卫生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