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黄龙县召开2019年全县人力资源工作会

【编者按】3月26日,黄龙县召开2019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就业扶贫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红德参加会议。

会上,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县就业扶贫工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并对人社系统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对《黄龙县劳动保障协理员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崔红德指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处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线,2018年,全县人社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他要求,人社部门要始终把服务大局当成要务,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抓重点,妥善解决贫困人员社会保险和就业问题;抓难点,要开拓创新引进人才解决人才短缺问题;抓维权,切实要维护好农民工的切身权益;抓基点,摸清人事人才的基础状况,尤其是乡镇人才队伍的现状和存在问题,为后续人才引进提供详实有利的基础,为促进黄龙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会后,各单位签订了2019年度人社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对劳动保障协理员进行统一政策培训。

来源:黄龙宣传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