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赤峰司机,千万不要乱停车了!

【编者按】2019年4月9日上午,赤峰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百日整治动员大会在赤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会议主要任务就是动员全体民警、辅警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开展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下决心解决道路交通管理中的突出问题,为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和谐高效的城区交通环境。

重点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重点区域为商场、医院、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同时开展现状排查,完善管理设施,强化路面管理,丰富管理手段,强化执法保障,广泛开展宣传。

上图:摩托车骑警开始违法停车整治

温馨提示:违法停车集中整治和停车位施划将同步开展,请广大市民绿色出行,规范停车,努力营造良好交通氛围!

记者:志军

编辑:杨光

服务交通

关照心灵

赤峰交通广播FM101.8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