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潍坊市中院参加2019年医疗卫生系统

【编者按】鲁网潍坊4月15日讯 2019年4月10日,按照市纪委和市卫健委统一安排,潍坊市中医院在市人民广播电台参加了2019年度医疗卫生系统第二轮“党风政风行风在线”直播栏目。院长苏茂泉带队,党委委员、执行理事张伦忠及针推科、医保办、妇一科科室负责人参加上线。

直播现场,苏院长等人分别就热心听众的各项咨询、建议给予详细回答。在线交流期间,多位关心健康的听众打进热线针对中风病康复、骨髓炎治疗、中药如何饮用、HPV疫苗、妇科疾病等健康问题进行咨询,脑病科专家张伦忠、针推科专家苏秀贞、妇一科专家曹江分别就咨询内容,为听众朋友进行了详细解答。

接听热线期间,苏院长介绍了潍坊市中医院在2019年全市“工作落实年”的落实项目和发展规划,执行理事张伦忠介绍了潍坊市中医院在2018年获得的两项荣誉称号——山东省中医脑病质量控制中心和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单位的情况。

另外,应听众需求,针推科主任苏秀贞介绍了常见病如感冒、腰痛胃病等疑难病方面的中医治疗;妇一科副主任曹江介绍了潍坊市中医院妇一科的宫腔镜技术。(通讯员 纪哲)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