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今年首趟发自东北的旅游专列抵筑

【编者按】

2019年首趟发自东北的旅游专列抵达贵阳,旅客在贵阳火车站合影留念。

贵阳网讯 4月10日晚8点55分,随着Y245次列车缓缓驶入贵阳火车站,今年首趟发自东北的旅游专列顺利抵达贵阳。

此趟专列于4月8日从大连站驶出,经停贵阳站、昆明站等站点。值得一提的是,贵阳站第一次被设置为东北旅游专列的首个停留站,将停留三天。停留期间,游客们将游玩贵阳市的黔灵山公园、青岩古镇,黔西南州兴义市的万峰林、马岭河,安顺的黄果树瀑布等景点,于4月12日晚离开。

“考虑到游客中老人居多,为保证接待质量和提高旅游体验,接待方提前走访了解了与住宿、用餐、接待需用车辆等相关企业和单位,精挑细选后才落实最终方案;在行程上也合理设计A、B、C、D四种游玩线路供游客们选择。”负责此趟旅游专列接待的太平洋国际旅行社地接中心负责人欧富健说。

据介绍,今年4月,将有3趟从东北发出的旅游专列经过贵阳,游客总计约2500名。首趟专列上共有807名游客,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均来自东北三省,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到贵阳。三趟专列均由沈阳铁道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组织。

“贵州是个有民族特色的省,作为省会的贵阳的经济发展迅速,近几年,随着贵州旅游宣传的深入开展,多彩贵州美誉度、贵阳市的知名度大大提升,今天终于有机会来看看了。”来自沈阳的王云霞第一次到贵阳旅游,对“爽爽贵阳”“多彩贵州”充满了期待。

近年来,贵阳依托独特的生态、区位、交通等优势,大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效果显著。2018年,贵阳市接待国内外游客1.88亿人次,同比增长26.68%;实现旅游总收入2456.56亿元,同比增长31.23%。

贵阳市连续四年荣获全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殊荣,上榜2018年全球避暑名城榜单第九位,荣获“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优质旅游城市称号,“中国·贵阳避暑季”荣膺“2018中国最负盛名十大节庆”称号,“爽爽贵阳”城市品牌得到广泛认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来贵阳旅游。

(记者 庭静/文 胡家林/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