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大丰荷兰花海郁金香开出国际范

【编者按】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马秀云 见习记者 张来金)“恐龙来了!”3月23日上午11时许,来自荷兰克鲁斯表演剧团带来的神秘奇幻秀《恐龙!恐龙!》,将2019大丰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活动推向了高潮,游客顿时欢声如雷。

记者在现场看到,千姿百态的郁金香在花海中显得格外“诱人”,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五彩缤纷。荷兰花海景区内人潮涌动,络绎不绝,游客们争相拍照,转发朋友圈,快门声和赞美声不绝于耳。“相比去年,不仅能看到新品种的郁金香,还能看到这么多精彩的荷兰风情节目,真是赚到了!”安徽芜湖的黄先生感慨道。

荷兰皇家花车漂洋过海来到荷兰花海,数辆以郁金香、风车、木屐为主要元素的皇家花车吸睛无数。来自荷兰的皇家自行车乐队放弃“皇族”的身份,以幽默风趣的小品表演和精湛的器乐演奏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荷兰的奇幻秀《恐龙!恐龙!》曾多次亮相欧美大型艺术节,演员化身古老的“巫师”,脚踩5米高的高跷,用“祈语”指引着两只机械大恐龙和现场的游客互动,引来游客们的“惊声尖叫”。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