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四川旅投集团党委书记率队调研聚峰谷

【编者按】本网讯(记者刘昕、通讯员张开文报道) 3月22日,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旅投”)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丁率队调研聚峰谷。聚峰谷董事长张泽吉、副董事长苏海东、执行总裁付利衡、副总裁兰明瑞、副总裁刘瑞等陪同调研。

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4月挂牌成立,注册资本金65.38亿元,作为省委省政府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战略部队”和“排头尖兵”,集团积极探索“深化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与聚峰谷于去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投资协议,并于今年年初正式组建平台公司——四川天府橄榄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金堂田园综合体项目,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任丁一行首先参观了项目展厅、油橄榄加工体验中心和产业技术研究院。张泽吉对四川旅投调研组的光临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任丁董事长自去年考察聚峰谷以来的建设情况。目前加工体验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已于去年建成投入使用;橄榄树餐厅也正加紧施工,将于五一劳动节前四川旅投成立两周年庆典期间投入运营。随着四川旅投旗下锦江宾馆管理团队的正式入驻,未来将按照锦江宾馆的管理理念打造成为淮州新城的一张美食名片。聚峰谷团队高效、务实的精神得到调研组的一致认可。

在加工体验中心,付利衡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生产线的加工能力、出油品质等情况。聚峰谷原装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油橄榄鲜果冷榨全自动处理设备——意大利贝亚雷斯,其中预处理器为国内首台。值得一提的是聚峰谷橄榄油荣获2018年第七届日本国际特级初榨橄榄油大赛金奖,实力构建“成都造”油橄榄全产业链精深加工与品牌中心。

调研组参观产业技术研究院。聚峰谷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农业发展”的理念,一直以来重视科研经费投入和科技研发,联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四川省农业科学院经作所、成都市农林科学院、四川农业大学、西班牙科尔多瓦大学等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所,努力探索油橄榄衍生品开发和提高橄榄油品质,除此以外今年还与京东农场合作打造现代化油橄榄示范基地,建立从田间到餐桌的高品质农产品上行通道,不断提升“成都造”橄榄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