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搬出深山 安居乐业

【编者按】

平塘县克度第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学习天文科普知识。

4月9日,在福泉市陆坪镇移民安置区“致富加油站”内,安置区的群众正在学习饰品加工技能。

惠水县明田易地扶贫安置点的内,兵乓球成为了年轻人闲暇之余的“新”玩法。

黔南州“十三五”规划实施易地扶贫搬迁24.73万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9.45万人,占全省搬迁计划的13.2%,整体搬迁自然村寨1384个,共规划集中建设安置点109个。截至2019年3月底,全州易地扶贫搬迁已累计搬迁入住18.72万人。

为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全州各县市根据自身情况出台措施,加强和完善基本公共服务、就业和培训服务、文化服务、社区治理和基层党建“五个体系”,奋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就医、就学、就业等“后半篇文章”,让“群众搬迁到哪里,服务就延伸到哪里”。(肖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