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快乐大本营力澜沧拉祜族推广蜂蜜

【编者按】

今年13岁的张娜克生活在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木戛乡,在木戛乡中心小学(含附设初中)念初一。她所在的地区地理环境独特、物种丰富,茂盛的植被为中华蜂提供了优越的居住条件,从而盛产优质的野生蜂蜜。但由于交通和信息的闭塞,这里生产的优质野生蜂蜜无法走向大众,蜂农们的辛苦劳作也难以得到回报。见到此景的张娜克希望大家能够帮忙把爸爸妈妈养的野生蜂蜜宣传出去,走出大山,让像小蜜蜂一样勤劳朴素的叔叔阿姨能够劳有所得,不要让辛勤的汗水白费。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组为了满足张娜克的心愿,在本期的“温暖有你,快乐出发”中联合“芒果V基金”、“快乐粉丝会APP”的志愿者们去到了她所在的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木戛乡,助力当地的野生蜂蜜销售。同时,为了让大山里的孩子们能够自由地学习绘画书法,我们将为学校构建一间书法美术室,为孩子们送去书画课桌椅、毛笔、画框、宣纸、书法字帖等学习用具,希望他们能全面学习与发展。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