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淄博首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编者按】22日上午,张店区首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张店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会场内人头攒动,一片热火朝天,此次招聘会共1400余个岗,500余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协议。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60余家,提供岗位1400余个,涉及特警、协警、商务、国际贸易、信息技术、机械制造、工程施工、教育、安保等多个领域。参会企业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和岗位设置,参加招聘会的人数超过2000人。据初步统计,有500余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协议。

为了开好首场招聘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与区人社局对接参会企业招聘条件,同时通过电视台、报纸、微信公众号、电话、通知、发放明白纸等方式作了充分宣传,各镇(街道)、村(社区)也在辖区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知晓率。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马玉姝 通讯员 王婷婷)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