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旅游服务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的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陕西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旅游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旅游品质,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3月2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华清宫景区召开了全省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动员大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郝占延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A级景区、星级饭店和旅行社代表8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宣读了《陕西省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空港大酒店、陕西海外旅游总公司、西安华清宫景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服务质量工作开展情况。

郝占延指出: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是国家整体经济转型的必然要求,是化解新时代我国旅游主要矛盾的必然要求,旅游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已成为满足人民旅游美好生活需要的主要制约因素。人民群众对文化和旅游的需求已经从“有没有”“缺不缺”转变为“好不好”“精不精”。旅游产业要不断拓展“质量”“品质”“服务”发展的新路径,推进结构优化和增长动能转换,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质量强国”战略要求,丰富文化旅游产品,继续深耕市场,推动我省由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跨越。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