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永定区扫黑除恶、重点人员服务管理

【编者按】

永定新闻网讯 (赖守铭)3月22日,永定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人员服务管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暨禁毒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江峻伟、张学滨,区法院院长郭盛元,相关区直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区扫黑办、打击电信诈骗办、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进督导整改,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推进起诉审判,攻坚治乱,监督考核工作,固本强基,落细落实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除恶务尽。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落细措施、加强重点人员服务管理,压紧压实责任、保障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全区安定稳定。

会议强调,要正视永定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形式依然严峻的现实,明确目标攻坚克难,部门配合综合治理,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打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攻坚战,确保早日摘帽。要从人员、经费、机制上强化组织领导,保障禁毒组织体系;从种植、加工、传输、消费方面强化部门联动,严打涉毒违法犯罪;从查处工作、管控措施、责任担当方面强化禁吸戒毒,加大查处管控力度;在内容、形式、受众、时间上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全民禁毒氛围;从目标、考评、问责等方面强化督导考评,确保全区禁毒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