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经十路山师东路路口试行“禁左”

【编者按】

3月22日起,经十路山师东路路口东西向禁止左转举措开始试行。据了解,经十路的历山路至环山路路段两侧路网不完善,且沿线医院、商业、学校、单位等密集,交通需求较大,早晚高峰呈现常态化交通拥堵。为缓解拥堵压力,交警部门在经十路山师东路路口东西向试行双向禁止机动车(公交车除外)左转措施,去往山师东路、千佛山医院、省中医院等车辆可到环山路口和历山路口掉头,历山路路口东进口已设置了逆向可变左转车道,并允许车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不受灯控择机掉头。 (本报记者 崔健 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