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2019内蒙古省考包头职位分析

【编者按】2019内蒙古省考包头市招录公告与职位表已于2019年3月22日发布,其中招录岗位50个,招录人数66人。2019省考报名时间为3月23日-3月29日,笔试时间为4月20日。

2019内蒙古地区整体,其中招录岗位865个,招录总人数为1471人,对于内蒙古包头考生来说,报考职位有哪些特点,自己是否具备报考条件和资格等,是考生尤为关心的话题。下面中公教育专家就内蒙古包头地区报考职位表进行分析,希望给广大内蒙古考生以报考指导。

一、招录以本科为主,本科生招录占9成以上

2019年内蒙古省考包头市内蒙古地区职位以本科学历为主,以本科学历为起点可报考的职位为48个,招考人数为63人,占内蒙古地区总职位的95.45%,总招录人数96%,专科生可报考岗位为2个,这令大多数专科学历的考生望而止步。

二、法院系统33岗位,占总职位数50%

在2019省考内蒙地区职位招录中,检察院与法院职位招考人数各占一半,占50%,法院26个岗位,检察院24个岗位,值得注意是包头今年没有党群系统岗位,考生可以考虑这些部门,但也要注意竞争比,不要盲目报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