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卫冕冠军辽宁队能迈过福建队这个坎吗

【编者按】福建队附加赛以2比0横扫“巨人杀手”吉林队其实让人有些不测。

虽然在惯例赛上福建队双杀过吉林,但能把惯例赛前6球队打败过一遍的吉林队不息让人布满着等待,外界遍及认为两队实力伯仲之间,谁取胜都有可能,但至少也会是2比1胜出,然而福建队连续了惯例赛“双杀”吉林的好戏,以举头的姿态晋级季后赛八强。

CBA季后赛的14决赛,卫冕冠军辽宁队能迈过福建队这个坎吗

福建队季后赛1/4决赛的敌手是卫冕冠军辽宁队。

辽宁队因惯例赛积分排名第二,季后赛首轮轮空免打。

惯例赛两队一共交手过两次,辽宁主客场都获得了成功。

此番来到了季后赛,辽宁早已“物是人非”,队中的功夫熊猫大韩因手掌骨裂养伤,铁定不会出如今与福建的对决中,球队实力锐减。

CBA季后赛的14决赛,卫冕冠军辽宁队能迈过福建队这个坎吗

辽宁队骄傲韩受伤连续输了三场惯例赛,就连联盟鱼腩球队之一的青岛队也能在没有大韩的辽宁队身上取分,可见大韩在辽宁中的浸染。

福建队本赛季状态不错,新晋惯例赛MVP王哲林默示尤其神勇,获惯例赛国内球员得分和篮板双冠王,加之陈林坚、赵泰隆两位三分投手的上佳默示,以及两位外援杰特杰特、尼克尔森的相称给力,福建队七年来初度打进了季后赛。

CBA季后赛的14决赛,卫冕冠军辽宁队能迈过福建队这个坎吗

辽宁队虽然在惯例赛末段连输三场球, 但在末尾一场输给广东队时所默示出的拼搏精神和技战术程度,让人依稀看见旧日王者的霸气。是役,辽宁队哈德森轮休,以单外援客场挑战有国内一哥的阿联+比斯利与布鲁克斯形成“王炸组合”的广东队,辽宁队仅以94比107小负广东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