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又现伤人动作赵睿苦主大动作再惹争议

【编者按】北京时间昨天晚上CBA季后赛附加赛的比赛的继续进行,在其中一场焦点大战中,浙江稠州银行队在主场以110-113惜败给浙江广厦队,大比分被扳成了1-1。本场比赛其实浙江稠州银行队打的十分努力,本来自己的其中一名主力外援邓蒙就打不了,加上中途球队外线主力程帅澎还受伤,所以输球也可以理解。而在程帅澎受伤之后,王奕博、王仔路等人临危受命登场,这两名小将中,王奕博确实打出了不错的表现,砍下了10分,而王仔路却打的不尽人意。

又现伤人动作赵睿苦主大动作再惹争议,篮协会做出处罚吗

王仔路本场比赛只上场了10分钟,1投0中,只拿到了1个助攻1次抢断,并且还有两次犯规。其中还有一个违体犯规。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在第二节的时候王仔路上场了一段时间,而在其中一个回合中,王仔路的一个犯规引起了比较大的争议。

又现伤人动作赵睿苦主大动作再惹争议,篮协会做出处罚吗

当时是浙江队拿下篮板打反击,布兰登-保罗想直接甩到前场的朱旭航,但是这球在中间被广厦队后卫孙铭徽给抢断了,随后孙铭徽准备发起反击,而就在这时他摔倒了。裁判立马吹罚了王仔路犯规,王仔路马上向裁判解释,不过随后裁判在商议之后又追加吹罚了王仔路一个违体犯规。这是为什么呢?从慢镜头来看王仔路在孙铭徽策动反击的时候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伸脚动作,这个动作很隐蔽,但是已经足以造成孙铭徽摔倒,所以孙铭徽在摔倒后立马指向王仔路,并且向裁判投诉,就连解说也表示这个动作确实是比较大了,有受伤的危险。

又现伤人动作赵睿苦主大动作再惹争议,篮协会做出处罚吗

王仔路这个动作确实不应该,看样子估计是故意的。我想当时他可能是想阻止孙铭徽打快攻,为了球队考虑,出发点是好的,但是这个动作确实不对,很容易造成球员的受伤,还是希望他下不为例吧。王仔路最出名的时候其实是在浙江对阵广东宏远的比赛最后时刻用假摔造了赵睿一个进攻犯规,这让赵睿非常无奈,所以王仔路也算是赵睿苦主了。这次的违体不知道篮协会不会追加处罚,总之还是希望CBA的伤人动作越来越少吧。

又现伤人动作赵睿苦主大动作再惹争议,篮协会做出处罚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