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寂寞大神首秀0分 莫泰签约马刺

【编者按】

CBA回NBA路难走!寂寞大神首秀0分 莫泰签约马刺,大概率要回中国

​CBA季后赛12进8已经全部产生,而那些外援们有的也在忙着找回NBA的路子,这不,上海输球之后寂寞大神弗雷戴特马上在太阳找到了饭碗,而山东的火箭旧将莫泰尤纳斯在止步8强之后也在马刺的阵容之中找到了位置。从CBA到NBA,对于一些外援来说真的是一条不错的跳板,可是这条路真的是不好走的。

CBA回NBA路难走!寂寞大神首秀0分 莫泰签约马刺,大概率要回中国

​今天弗雷戴特代表太阳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首秀了,上场4分半钟,上来就是一个进攻犯规,最终贡献0分2篮板1失误1犯规,也许是上场时间太短的缘故吧,寂寞大神弗雷戴特真的没有打出在CBA杀神的表现。更主要的是在太阳以年轻球员为主,为了锻炼球员,很多年轻球员都要为了自己的前途搏命,弗雷戴特这个不受NBA待见的主也许不会有什么过多的机会的。虽然太阳给弗雷戴特签约了一份1+1的合同,可是常规赛还剩8场比赛,对于寂寞大神想在NBA站稳脚跟真的难上加难。

CBA回NBA路难走!寂寞大神首秀0分 莫泰签约马刺,大概率要回中国

​而莫泰也在这个关键时刻加盟马刺,woj大神最新爆出的这则消息,考虑的这位大神在NBA的地位,没有什么可以怀疑的了。当年莫泰在火箭也是春风得意,可是由于背部受伤被火箭抛弃了,才沦落到在CBA打球,现在马刺重新给了莫泰一个机会,虽然马刺是在为自己的内线屯足够的兵马。可是对于现在NBA的对抗强度,不知道莫泰的脆弱的背伤能够经受得住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