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乔治娜给C罗带去温馨家庭和最好的运气

【编者按】记得3年前,齐达内刚刚接手皇马的2016年,皇马欧冠也是一个史诗级的3-2逆转击败沃尔夫斯,顺利晋级。赛后,C罗自感很轻松,带着刚交往不太久的女孩:乔治娜去巴黎度假。这是霸道总裁可以享受的荣誉,他在银河战舰里,是可以自行支配时间。

旺夫!C罗女友泪流满面 乔治娜给C罗带去温馨家庭和最好的运气

时间真快,转眼已经2019年,年龄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是残酷的,大一岁意味着衰老一步。但是在C罗这里,似乎定律被打破了。今年已经34岁的他,和24岁时有什么区别?看那高高跃起的头锤轰炸,和他19岁时还叫“小小罗”时的欧洲杯破门,和他22岁在曼联砸晕罗马时,有什么区别吗?

旺夫!C罗女友泪流满面 乔治娜给C罗带去温馨家庭和最好的运气

没有区别。但是没有区别的代价是自律。是C罗超于所有人的自律,以及努力。他的生活一切围绕职业足球,最大限度保证自己在球场上的强势。而以C罗现在的状态,他在欧洲五大联赛踢到40岁不是问题。

旺夫!C罗女友泪流满面 乔治娜给C罗带去温馨家庭和最好的运气

而如今,3-2逆转马竞,C罗会不会带着乔治娜,再来一次度假?应该会的。职业球员里,休息也是一个组成部分。而乔治娜对于C罗的含义,实在是太大了。记得今年跨年夜的时候,C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说:感谢上帝把你送到我身边。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