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6种POS机刷卡行为一笔就封卡

【编者按】近期有很多人被降额封卡,说到底就是被银行进行了风控。那为什么会被风控呢?

关于风控这件事,除了一些外在的客观因素之外,更多的在于自己,主观因素占大多数。如果你不良性用卡,经常进行高危刷卡,碰各种高压线,14行对你来讲,都是属于风控严格的银行。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风控严格的银行有哪些,我们按风控严格程度,依次进行排名讲解

第1名:中信银行

中信其实和交行差不多,被人称为铁公鸡,就是典型的提额难,这两家银行,有很多相似点,如申卡门槛低,提额难,风控严格,信用卡贷款容易养容易申请等。

从融资的角度来讲,是值得选择的银行,从风控的角度来看,是让人提心吊胆的两家银行。动不动封卡降额很常见,所谓的解封技术,这两家银行用的也是最多的。

第2名: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的风控一直是所有银行中最严格的,动不动就会给你发降额的短信,有的卡片用的太烂的,会直接给你封卡,是出了名的风控严。

而交通银行也是出了名的提额难,14行信用卡提额,交通和中信是出了名的难,但提额并不是说没有方法,大家可以这样操作,先去精养,精养一段时间,然后用冷冻和威胁的方式提额。

第3名:平安银行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